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We got nothing from Fashion


Vest:Topshop Top:Club Monaco Bag:Nine West Legging:Zara Necklace:Agnes b




前天,後頸項冒出了顆黃豆般大小的痘痘。初步懷疑是大熱天圍圍巾的副作用。於是,這幾天(也只有兩天啦其實)上班圍巾它不再出現.由於我辦公桌比較靠近冷氣風口,想說有必要讓cardigan替代了圍巾。



每每打開衣櫥就是換來10秒以上的發呆。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了兩個多月。從我沒再添購新衣服的那個月開始。令人發噱的是領薪戶口裡依然是躺著零頭。這個才叫"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啊。
偏偏。對就是偏偏。在你盼望它的時候永遠不會出現,但在你最窮最見鬼的時候,偏偏它就是會出現。是多麼的理所當然。是多麼的冠冕堂皇。它有個讓你看見就想翻它的衝動的名字--SALES。



Ket 說女生購物有個既定的路線。Zara-->Mango-->Topshop。我無所謂。有錢就買沒錢就看櫥窗。或者試穿給人罵白撞。不過話說回來,Mango的衣服越來越沒看頭。從它出現一雙螢光粉紅的高跟鞋卻惟獨沒有一直讓我尋找著的螢光綠開始就對它徹底失望。



於是我只有Zara和Topshop了。Forever21也不錯,但要小心翼翼從龐大且凌亂的衣服堆中選出價格和質料相等的可不容易。我自問沒有這耐性。 Club Monaco只能買折扣單品。Promod是圍巾和鞋子。你當然可以等待Nine West難得的全店鞋子半價折扣。只是在哪之前請有心理準備,你喜歡的都不會有你size的這種鳥事。最可惜沒有H&M沒有Agnes b沒有Vivienne Westwood。悲嘆。你看人家小陳(雖然看過知道不小啦),把Subcrew、Headporter這些帶進來都已經讓我們感恩感恩了(我常想他家店的衣服帽子會不會有麥當勞的味道)。對此,你還奢望些甚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