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I'm just the one you left behind





不過有時候,一杯冰凍海尼根就已經很滿足。



開著parkandcube的blog,聽著Jay-Jay Johanson。想著上一秒還在youtube看著 KL Freeze in Unison clip,下一秒卻突然"您好,您已关闭 JavaScript,或者使用的是旧版的 Adobe Flash 播放器。 获取最新的 Flash 播放器......"。比女人翻臉的速度還快。佩服。



Ket 突然給我電話,以為是催我答覆外差的事,原來是約晚餐。推辭了後大口大口喝著啤酒。我喜歡這樣子。洗澡後穿著不符合自己身型的男裝Tee。卸了濃妝、脫了 Push-up胸罩,喝著我喜歡喝的,聽著我喜歡聽的,看著我喜歡看的。累了就躺在床上聽著風扇搖曳的聲響,感受那有節奏的風速一波一波打在臉上。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由衷地喜歡。



別人說喝啤酒會漲肚子。我嘛。越喝越餓。帶著微醺開車去吃叻沙。靦腆的老闆都不多話。也好。我不是來找人談天的。如果某天你剛好在那裡遇上我,千萬別湊前跟我搭訕。因為女人常說"化妝是種禮貌。",所以沒化妝的我不但沒有禮貌不懂應酬,還會發出陣陣的臭味。對不起。自然反應不屬於我控制範圍。



話說回來。不太辣的咖哩加上燜過熟至爛的雞腿肉配上吸汁的米粉。確實是很對我胃口。使勁使勁吸食米粉,然後聆聽嘴巴發出簌簌聲,對美食作出最原始的讚賞。



吃飽後並沒有立刻回家。開車在附近的花園兜了好些時間。從前我愛在晚餐時間騎著腳踏車,經過每戶人家的門前都會抬頭探望。想讓別人告訴我,不是每個城市人都必須感受哪無盡的冷漠。呵。想起以往的傻氣自己都會笑起來。一晃眼就過了十年。好可怕。趕快回家去。人生是沒幾個十年。



還想抽根菸卻頹然記起經已戒了。於是又背對著鏡子翻開了上衣,我喜歡仔細地觀察著酒瘼的變化。會像天空浮雲那樣變幻嗎?會像我失眠的意志那樣頑強嗎?你想說的我知道。酒散後就不留痕跡。



只是誰會在乎呢?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