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同場好友。



這個年初,跟Daphne 結伴去了算塔羅。Daphne 優先。我是常客,所以也不急。待Daphne 整個驚呼連連的過程完畢,已經接近40分鐘後左右。只見師傅,看了看我生辰,淡淡地說了句。



"人的磁場很奇怪。好的人也總會遇上好的人做朋友。"



當然,我很自覺地就直接忽略掉這句話的另外一個假設。接著,師傅又在我命格上畫上這個"$"符號。意思大約跟上次算的也差不多。反而塔羅牌出現圖像,比較勾著我白啾。映入眼簾的分別有魔鬼,倒吊人等橫看豎看都感覺不太好的牌。


然後師傅問,生意是否拆了。我見Daphne 又一驚。嘖。正常反應都給她演去,我就扮個淡定好了。於是我給師傅一個幾乎媲美"出家人不問紅塵世事"的語氣回答說,拆了。我不想去揣測是師傅看不慣出家人,還是他異常享受Daphne 得一驚一詐。師傅又說,拆了不乾淨。


"‧‧‧‧‧‧"


師傅,我還俗了。


後來,師傅也只是交待我別太在意,這期 間有可能發生的流言蜚語。哼哼。這事,牽涉的人也沒有很多。不是朋友的人,我沒心思較真。是朋友那位,我對她死心塌地的信任。而且,我對陌生人的語言攻擊 基本上是非常免疫和絕緣的。沒辦法,以前在家裡混的是老媽外家,外婆家又以陰盛陽衰為主派系。 加上老媽六姊妹另外還有表親的姊妹,各自的子女大約二十好幾。無疑是個小後宮,不同的只是各為其主。然而,旦逢是女人其恆久的定律就是免不了是非。所以, 我說還好。


至於,事業。大概也如我所料。因為上次問的紫薇,相較塔羅來得詳細。概括地說,就是這兩年要拼 搏。姻緣,無啥。(我都結了還有能有啥)。健康,今年得忙碌情況來說,可能會出現頭暈、精神不好這些問題。(很邏輯性的推想)。錢財,一個字"轉"。簡易 來說就是,看得著卻用不著。


結束前,師傅說我的命格,在事業方面容易纏上感情線。(在心裡唱"分叉的感情 線 正等我為你蔓延‧‧‧"。)。因而,出現第三者。師傅這麼精闢的描述,爭先出現在腦海的,當然是欲與我合作做某代理的前男友。再說,我前幾天才跟這斯 把酒言歡。師傅,你該不會真能嗅到甚麼姦情的味道吧?!


那天回家,我即刻找看了前男友"把酒言歡"時,曾透露他寫的blog有幾篇幅關於我。有這樣的舉動完全因為,我當時非常否定師傅。並且, 一談情愛我又自然地拿出家人的樣子搬上檯來。我說,不可能。根據我這般那般的分析自己了解自己,我不會愛上同一個人兩次。再次,堅定如判實地說不可能。師 傅,伸了伸懶腰坐直了背似笑非笑地說,"別人會不會愛上妳,妳又怎麼肯定得了?"不舒服,當我眼見 Daphne 在旁盯著我淫笑即刻下意識就申訴了。


"他結婚了!有孩子了!"


雖然,在歇斯底里地對著師傅(還是對自己?)極力澄清這混事,但總覺得越是辯駁越是瀉了底氣。 言正不如行正來得好。回來後,立馬便上網搜查了一番。也就審查了其日誌,想說只要嗅出任何一點"預謀姦情"的跡象,你媽敢小露個頭來姑奶奶我就兩指給妳捏 熄。姦情?哼,屆時就怕是方圓八百里的生物稍露個貌似發情樣,我即刻把它全家子子孫孫九族十八代都給滅了!


卻 在看了對方部落格的兩篇文後,結果落得個風中悲嘆凌亂樣。文筆算大雅,句子也很流暢,重點是我竟然不是第一次看。而且,我還完全沒印象。至於為甚麼我沒印 象卻又知道不是第一次,當然不是因為"第一次會痛",全賴文中提到他有跟我說過要寫我們的事,另外他與我的談話中處處明示暗示"我"應是閱文數次的。


事隔幾天,我在電話上跟Daphne 提及了此事。


"算了,你沒心沒肺也不是頭一兩天的事。"這話說得,我幾乎感覺到她在電話那端用斜眼看我。


"我看了以後,有葉問在風中轉的凌亂不已啊!"為毛啊,記性不好不是咱的錯。


"所以師傅說對了,你還真是小三命!"


"師傅是講我的命格容易出現第三者,不是說我成為人家的第三者!"( 妳才小三命,妳全家都小三命!狂怒!)


"一高色"


"‧‧‧‧‧‧"




師傅,我圓滿了。



磁場生壞也不是咱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