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一襲白浪









倘若你跟我一樣,早已對那些路人的側目,能夠自我感覺良好地視作讚美,並且瘋狂迷戀英倫風甚至乎怨恨自己沒方向感投胎錯國家的話。那你定能明白,沒有添上一襲象牙白長裙的意義絕對好比炭炒福建麵沒有豬油炸、開跑車搭訕你的不是帥哥或去到吉蘭丹海邊卻忘了當地禁酒同樣讓你悔恨悔恨悔恨到腸子都綠掉的事情。



呃。經歷上次帶夠子彈去Furla 買Candy Bag卻被告知全球缺貨,那根燒到霹靂啪啦的佔有慾讓我幾乎在店員面前像梅超風死情人那樣崩潰和瘋狂。當然崩潰和瘋狂到最後,我還是寫下聯絡,還是等待下一季且不知道會是怎樣完全不一樣色系。強烈地體會到有些事情是真他媽的不能等。





之後,店裡非常冒險地購入這批黑白兩色的白紗長裙,絕大部分原因是源自本人的一份執念。我的神Wyman說(雙手合十膜拜狀),"追趕潮流所謂的精神在於,寧願後悔在當時你怎麼會這樣穿,而千萬別後悔在你當時怎麼沒嘗試這樣穿。"


儘管,下一秒地震、空襲、核爆、龍捲風或選舉,至少能讓我悔青腸子的事又少了一件。來吧,親愛的,穿一襲白裙讓那些路人側目側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