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著衫要求其。




我是說。如果妳早已為這秋冬準備了一系列冷色系,是的,那請多預留個衣架給棗紅色。喔,還有豹紋。不想化為裸色季鋪天蓋地時的小塵埃,現在立刻馬上把大地色的都穿一遍。而且盡可能選購單品吧,屆時就算覺得怎麼搭配還是會跟某人很像時,還能以別的元素遮掩過去或甚至出奇制勝。

活了兩季的碎花、蕾絲、去年到現在的鉚釘和流蘇,若不厭其煩是可以繼續沒關係。假設,想based on舊衣物卻又不太有子彈up to trend。必買品,還是有的。Zara的折紋中腰短皮褲,我從年初仰頸長盼到現在了。給了它差不多懷胎的時間。這季再不給我死出來的話,各位到我店買吧(非弄到手不可)。假絲巾的Vest純屬個人喜好。疏針針織別再選Creamy了,黑色、褐色或者棗紅色吧。若嫌太熱買疏針針織圍巾纏腰,垂下不規則邊緣扮作裙擺也好看。

豹紋穿大邊幅,會讓人誤以為是比莉姊。所以,一雙鞋子就好。包包也無不可。不然,選擇豹紋雪紡上衣配軍綠色短褲,杜絕了過份的矯情而且恰如其分地帶點陽剛氣息。此外,短版Tee、航海風、哈倫褲和圓點圖案都是不敗元素。長褲褲管(/工作褲)記得要如陳冠希所說,Roll up!!外間遍佈的間條圖案及踝長裙,其實是給你外搭一件短版Tee所用。單穿不叫休閒,十足睡衣。至於民族風嘛,是還能keep it on。但,款式定必跟夏季截然不同。這季民族風會表現在毛線衣(短版/Crop)、毛線長褲(或Legging),圍巾、不止波及鞋子、包包,過份如項鍊及手環全都得有民族繡。有鑑於此,我也托朋友從香港給我帶回H&M來了(>__<”)。

鞋子嘛。帆船鞋、皮鞋都熱爆。我倒想買雙深褐色的綁帶靴子。退而求次就是H&M的豹紋了。是的。清單都在我心目中了。如果你認為和我關係有夠親密到,最後問買了多少心水而我能忍住不對你發爛渣的程度(因為料到亦同時捨棄了不少),無任歡迎你來跟進這case。只是,我的建議是,最好穿上防彈啦(效法菲律賓,流彈誤傷恕不負責。)。

2 則留言:

  1. 如果你願意一周一篇(或一月一篇)
    將(其實已)是我的明燈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的。不過我老是在秋冬特別多意見。
    呵。慶也太誇張了,那有甚麼明燈。

    回覆刪除